往期回顾

(第八期)

2020年9月

广东省侨联举办全省华侨事业费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培训

来源:广东省侨联宣传文化中心 2020年09月01日15:34

8月24日至25日,广东省华侨事业费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培训班在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广东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蕙蓉,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二级巡视员、组织处处长蔡红雷,全国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高跃辉,广东省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部长林建光,广东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处长戚志恒等出席开班式,全省21个地级市、县、区侨联以及部分华侨农场的侨联干部近150人参加了培训。

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静委托,谢蕙蓉副主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表示,机构改革以后,华侨事务专项经费等职能划归到侨联组织,为了让大家充分了解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意义作用及工作流程与规范,提高华侨事业费资金的管理使用效率,我们举办了这次培训班。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要把做好华侨事业专项经费工作作为密切联系侨界群众,践行为侨服务宗旨的有效举措。二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所学的政策法规文件精神弄懂弄通,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业务工作能力上新台阶。三要遵守学校纪律,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