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八期)

2020年9月

“化危为机中的侨企作为”
中国侨联讲师团录制第二期网上宣介视频

来源:中国侨联 2020年09月01日14:36

8月14日,以“化危为机中的侨企作为”为主题的中国侨联讲师团第二期网上宣介视频录制在人民网举行。录制前,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看望了参加宣介的专家。

据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根据中国侨联党组的要求,体现为侨服务的宗旨,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关于推动疫情常态化条件下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部署,引导和激励海内外侨界特别是侨企侨商把握大势、增强信心、勇于拼搏、善用才智,努力克服困难、创新发展。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中华文化学院教授王建均,中国华侨历史学会副会长、厦门大学教授李明欢,温州大学商学院教授张一力应邀参加本次网上宣介。各位专家高度重视,精心调研准备,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宣介。许荣茂先生在香港进行了视频录制。

会面时,齐全胜代表中国侨联感谢各位专家的参与,祝录制顺利成功,并请大家今后继续对中国侨联讲师团工作给予支持。

录制前,人民网副董事长、总编辑、副总裁罗华与中国侨联讲师团一行会面,欢迎大家的到来,并介绍了人民网有关情况。

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副部长郭启华参加会面,并主持了视频录制活动。

中国侨联讲师团于今年6月推出了以“全球抗疫的侨界担当”为主题的第一期网上宣介视频,受到海内外侨界的关注和欢迎。第二期视频将于近期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