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亲情中华>>夏令营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黑龙江营圆满落幕
2020年09月01日16:39  

8月31日,“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黑龙江营圆满落幕。活动共吸引来自西班牙、新西兰等13个国家,22个组团单位,共计2165名华裔青少年积极参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华裔青少年无法来到中国参加夏令营。为帮助华裔青少年在疫情期间继续学习中文、了解中国国情和中华文化,黑龙江省侨联积极响应中国侨联号召,4月30日起,开展每期时长为15天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活动。

网上夏令营活动期间,营员们在线收听故事,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了解中国历史、获取抗疫知识,并通过线上文字打卡、视频展示、才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现学习成果,让营员们活动前有期盼、活动中有乐趣、活动后有回忆。

据悉,网上夏令营活动共8期,由黑河市侨联、大庆市侨联、伊春市侨联、黑龙江外国语学院、黑龙江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共同承办。活动获得中国侨联以及海外组营单位、营员和家长的广泛好评和高度认可,让华裔青少年们通过这一崭新模式,在“云端”网聚中感受黑龙江的独特魅力,感悟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和神州大地山川秀美。

来源:黑龙江省侨联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