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侨联讲师团>>第二期 化危为机中的侨企作为
中国侨联讲师团开展第二期网上宣介
“化危为机中的侨企作为”
2020年08月28日14:20  来源:中国侨联

8月28日,以“化危为机中的侨企作为”为主题的中国侨联讲师团第二期网上宣介活动在中国侨联官网推出。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关于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部署,引导和激励海内外侨界特别是侨企侨商把握大势、增强信心、拼搏奋进、担当作为,根据中国侨联党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理论和形势任务宣讲宣介,体现为侨服务宗旨,不断凝聚侨心侨力,结合目前侨界关心话题和发展需要,开展本期主题宣介活动。宣介活动由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副部长郭启华主持。

扫码观看↑

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中华文化学院教授王建均,中国华侨历史学会副会长、厦门大学教授李明欢,温州大学商学院教授张一力,四位嘉宾分别从侨企侨商的战略定力和企业家精神、主动识变求变的坚定信心、百折不挠的强大韧性以及助力发展的责任担当等不同角度,宣介侨企侨商复工复产的典型事迹、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汇聚业界及专家观点,凝聚育新机、开新局的精神才智,为广大侨企侨商提供了可参考的解决方案。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