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维护侨益>>维权动态
中国侨联消费扶贫再行动
2020年08月27日17:23  来源:中国侨联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转发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商请加大消费扶贫力度助力湖北省第二批滞销农产品销售和52个未摘帽县如期脱贫的函》及中央国家机关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2020]5号通知下发后,中国侨联高度重视,在全会提出“党有号召,侨有响应,请我们赶快行动起来,通过购买特色农产品,献一份爱、尽一分力,为湖北鼓劲、为祖国加油!”的倡议。通过“食堂+个人”的采购模式,购买湖北省第二批滞销农产品以及部分未摘帽县的特色农产品,再次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在会领导的带领下,在各部门(单位)的鼎力支持下,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全会共采购湖北省的龙虾拌酱、泡藕节、椴木花菇等滞销农产品及未摘帽县的特色农产品7千余元。

为保证此次消费扶贫活动顺利进行,我会机关服务中心的同志认真负责,积极向相关企业了解商品信息、送货时间、发货渠道等问题,并为购买者提供上门指导下单等服务,确保购买活动顺利进行。

中国侨联上下一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人皆能为、人人皆可为”的消费扶贫理念,为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再出发、助力未摘帽县如期脱贫贡献力量。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