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召开党支部会议
专题学习党组第二轮内部巡视动员会精神
2020年08月25日14:49  来源:中国侨联

8月25日,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关于中国侨联党组第二轮巡视工作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了隋军副主席在第二轮内部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巡视组组长林美龄同志对巡视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的讲话。会议由易超同志主持。

易超同志指出,巡视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公益基金会党支部要按照侨联党组的部署安排,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视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视监督。要深入学习隋军副主席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侨联开展内部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撼,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最终达到补强短板、解决问题的目的,确保第二轮内部巡视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同志一致认为,这次巡视体现了会党组对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对华侨公益基金会的重视和关心,通过巡视,也必将有力推动支部建设和公益事业工作。我们要对照何继宁同志代表基金会在动员会上表态发言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责任,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检查,服从巡视组工作各项安排,加强沟通协调,同向发力,共同做好巡视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本着对党负责,对公益事业负责的态度,准确汇报工作,全面真实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客观公正评价干部,做到讲成绩不拔高,讲问题不遮掩,讲差距不护短。对巡视组指出的、可以即知即改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