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维护侨益>>维权动态
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赴北京大道政通律师事务所、北京实现者律师事务所调研座谈
2020年08月20日16:29  来源:中国侨联

8月19日,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中国侨联法顾委秘书长张岩,权益保障部副部长马鑫等一行6人赴北京大道政通律师事务所、北京实现者律师事务所联合办公点开展调研活动,与中国侨联法顾委委员、北京实现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之恺等20余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陈之恺就两个律所的历史沿革、为侨服务工作情况以及对涉侨维权工作的体会和思考做了详细的汇报。张岩对律所多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对陈之恺长期热心侨界公益事业,热情为侨服务,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

张岩重点介绍了中国侨联的性质、地位、职能、作用和近年来法顾委的建设情况及开展的主要工作。她指出,多年以来,律所在充分发挥自身“侨缘”优势,积极配合侨务部门宣介国家涉侨法律政策,协助侨商解决法律纠纷,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助力侨资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令人敬佩。她希望,律所能够继续发挥知侨、懂侨、护侨的优良传统,主动适应侨务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利用熟悉政策法规的优势,继续做好服务侨胞工作。双方还深入交流了为侨服务工作中的体会认识,并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交换了意见。

调研中,张岩还与律所的归侨侨眷代表王志军律师进行了交流,鼓励律所加强与属地侨联、周边侨企的联系,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成立基层侨联组织。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