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侨联直播为湖北品牌带货 4小时成交20万元
2020年08月09日11:12  

8月7日,由湖北省侨联和武汉市侨联主办的“侨联搭把手,带货拉一把”电商直播带货活动在武汉视飞科技直播间举行,为湖北经济“重启恢复”添砖加瓦。

本场直播中带货的品牌皆为武汉最具特色代表的产品,比如:良品铺子零食、汪玉霞绿豆糕、大汉口热干面等。当然还有侨资企业的特色产品,如,湖北钓鱼王渔具、武汉禾元生物叁的三次方植物源生物肽莹采靓颜生物面膜等等。

武汉市侨联主席代飚介绍,为助力湖北武汉经济社会恢复发展,进一步帮助武汉企业,特别是侨资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突破困境、扩大销售、提高知名度,湖北省侨联和武汉市侨联联合举行此次“侨联搭把手,带货拉一把”电商直播带货活动。为了更好地推动直播带货活动,展示侨资企业良好形象和产品过硬质量,武汉市侨联对参加直播带货活动的侨资企业进行严格遴选,精心挑选了几家侨资企业参与直播带货活动,确保产品价格是全网最低价,产品质量可靠,性价比高。武汉市商务局作为活动支持单位推荐了10多个武汉本土企业产品参与直播活动,这些产品品质优价格优,吸引直播间观众连连下单。

4小时的直播中,10多款产品轮番亮相,观看人数30余万人,全场交易总额达20余万元。侨资企业武汉视飞科技有限公司免费提供场地、设备等,助力侨企直播带货。

来源:新华网、长江日报、荆楚网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