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创业中华 筑梦江苏——江苏侨商射阳行活动成功举行
2020年08月08日15:26  来源:江苏省侨联

8月4日—5日,由江苏省侨商总会、江苏省侨联创新创业联盟联合主办的“创业中华·筑梦江苏”——侨商射阳行活动成功举行。盐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季卫军,盐城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中明,射阳县委书记唐敬,射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海波,江苏省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吉尔多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红岩,江苏省侨商总会副会长、连云港旭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爱明及40余位侨商会员参加本次活动。

唐敬首先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省侨商总会长期以来情系江苏、人才汇聚,在江苏发展进程中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自去年底射阳县人民政府与省侨商总会缔结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始终致力于寻找共同搭建平台、增进合作交流的契机。射阳已连续四年入选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拥有禀赋独特的资源,优越的交通区位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本次活动加深对射阳的了解,将更多的项目、投资带到射阳,力促双方合作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徐红岩在会上说,射阳是全国首批沿海对外开放县,是一块资源丰富、具有极大开发价值和发展潜力的宝地,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本次活动对搭建海内外侨商、高层次人才到射阳投资兴业的平台,服务射阳建设,助力全面改革创新,实现互利共赢具有积极意义。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有关部门取得联系,把握商机,在参与射阳乃至江苏的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季卫军表示,本次活动加强了射阳和广大侨界企业家积极联系,为进一步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提供了更坚实的人才支撑、更广阔的互动平台。近年来,射阳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项目强县不动摇,聚力开放创新不停步,经济社会发展稳健向好。侨界企业家向来具有赤忱的爱国情怀、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广泛的商业人脉,是射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资源。

座谈会上,

大家有感而发,

纷纷为合作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期间,嘉宾对射阳县华侨文化交流、城市治理服务开放开发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先后考察了十余家射阳县及射阳港经济开发区企业,对射阳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有了充分的了解。

海普润膜科技公司

电子信息产业园(天谷智能终端)

射阳通用机场

后羿航空公司

苏垦银河汽车部件盐城有限公司

华中工委纪念馆(省级华侨文化交流基地)

安徒生童话乐园

健康产业园

远景能源

名品石材展示馆

长风海工

中车新材

(责编:闫枫、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