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基层建设
襄阳市侨联赴荆州实地对标学习“侨之家”阵地建设
2020年08月05日16:28  

为推进市侨联“攻坚年”活动方案进一步落实,完成市委“攻坚年”下达的目标任务,全面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特别是推进“侨之家”阵地建设,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履职能力,8月4日,市侨联副主席张媚、党组成员曾月成带领县(市、区)、院校侨联主席及高新区群团工作部(侨联)负责人及机关干部一行赴荆州市侨联实地学习侨联工作、“侨之家”阵地建设和社区侨联工作经验。

在荆州市华中福康医院侨联小组、荆州市归侨侨眷健康管理中心,张媚一行实地参观了医院“侨之家”阵地建设和归侨侨眷健康管理中心,认真学习了医院侨联小组如何做实为侨服务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荆州市侨联秘书长樊红莉详细介绍了荆州市侨联工作,特别是“侨之家”建设的有关情况,张媚一行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要求各县(市、区)侨联积极学习荆州市侨联的经验,抓紧抓实推进“侨之家”阵地建设。

在沙市区崇文街道滨湖社区,张媚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侨联小组“侨之家”阵地、廉政文化宣传基地并就如何开展丰富多彩的“侨文化”活动、凝心聚力、侨情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探讨。

交流结束后,学习组成员纷纷表示,荆州市侨联“侨之家”建设有品牌、“侨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服务经常化、为侨服务有影响等经验值得襄阳市侨联学习借鉴。张媚要求,襄阳市各地侨联要向荆州市侨联对标对表,结合各自特点,抓好学习吸收转化,打造具有襄阳各地特色和亮点的侨联工作品牌,确保“侨之家”建设落实落地。同时也希望两地侨联进一步加强交流、友好合作、共促发展。 

来源:襄阳市侨联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