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以岭药业向乌鲁木齐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捐赠连花清瘟胶囊
2020年07月24日18:36  来源:中国侨联

7月22日,以岭药业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向新疆乌鲁木齐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捐赠连花清瘟胶囊6000盒,价值人民币8.88万元,用于支持乌鲁木齐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接收当日,在交接现场举办了简单的捐赠仪式,乌鲁木齐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王观、秘书长高蕾出席仪式。

捐赠现场,乌鲁木齐市中医医院积极配合运送捐赠物资连花清瘟胶囊

越是艰难险阻,越要汇力前行。新冠肺炎再次在本土出现,新疆新冠肺炎疫情受到全社会关注,在疫情爆发的乌鲁木齐市,疫情发展较快,多为轻型及普通型病例,此消息一经确认,以岭药业立即响应,迅速联系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及其它非营利组织表达捐赠意愿,完成备货、捐赠、物流等手续,分批次将连花清瘟胶囊送往乌鲁木齐,支持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连花清瘟胶囊(颗粒)等中医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被先后列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至第七版)》及《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试行第五版)》等20余个省市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成为被推荐频次最多的中成药。4月12日,连花清瘟胶囊/颗粒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在原批准适应症的基础上,增加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普通型”的新适应症。

以岭药业作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率先捐赠价值1000余万元连花清瘟胶囊用于国内疫情防控。随着国际疫情蔓延,以岭药业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分别向意大利和伊拉克捐赠价值148万元和189.44万元的连花清瘟胶囊,用于支持国际疫情防控。目前,以岭药业在此次新冠肺炎病毒疫情中,已累计捐赠价值近2000万防疫物资支持国内外疫情防控工作。

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战斗,疫情还未结束,以岭药业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凝聚企业力量,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