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程学源会见中土集团董事长赵佃龙一行
2020年07月24日21:13  来源:中国侨联

7月24日下午,中国侨联副主席程学源在中国侨联机关会见中土集团董事长赵佃龙一行。

程学源对中土集团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中国侨联的工作职能和近期为侨服务的有关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沿线侨胞。程学源表示,中土集团已有很好的海外业务优势,希望中土集团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性契机,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的黄金法则,积极推进“一带一路”项目,继续扩大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赵佃龙介绍了中土集团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希望同中国侨联加强合作,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共同致力于服务国家发展,为国家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主持工作的副部长桑宝山,中土集团总经理陈思昌、副总经理王向东等参加会见。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