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亲情中华>>夏令营
体验关东神韵 云游多彩吉林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第六期吉林营开营
2020年07月22日16:16  

7月14日,由中国侨联主办,吉林省侨联、公主岭市侨联承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第六期吉林营正式开营,来自英国的60名华裔青少年将通过听故事、线上互动等方式共同开启令人期待的夏令营之旅。

开营仪式上,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吉林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关波、公主岭市侨联主席黎明怀,英国东北同乡会、英国东北商会会长孙志勤以及营员代表、营员家长和班主任分别在开营仪式上发言。

小营员们纷纷表示,“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活动为华裔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学习中华文化的机会,以听故事的形式,激发学习兴趣,寓教于乐,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不仅能学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还能了解吉林的民俗风情。他们期待在夏令营期间,能收获知识,结交朋友。

开营仪式结束后,营员们观看了吉林省和公主岭市宣传片,收听了《西游记》《三字经》《三国演义》《安全帅小队》等系列故事,并以书法、绘画、弹奏、歌唱等形式,积极展现才艺,参与夏令营活动。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第六期吉林营为期15天,用线上听故事和打卡的方式让老师和同学们展开互动,以《西游记》《三字经》和《三国演义》等经典名著演绎动人故事,传承中华文化,让同学们在中国历史的悠悠长河中亲身体验传统经典的文化魅力。

来源:吉林省侨联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