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亲情中华>>夏令营
法国里昂举办“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

网上夏令营第五期闭营第六期开营式

暨华裔青少年夏季云端音乐会
2020年07月17日17:02  来源:中国侨联

7月13日,法国奥罗阿大区华文教育联盟通过网络平台举办了“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第五期贵州铜仁营、陕西营的闭营仪式和第六期陕西营、安徽营、贵州遵义营的开营仪式,活动以“法国华裔青少年夏季云端音乐会”为主题,展示了营员们在过去15天夏令营活动中的作品,同学们通过网络分别演奏了中西乐器、演唱了中外歌曲、并进行了诗歌朗诵,充分展现了他们各方面的才艺。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由钢琴老师张楠演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贵州铜仁市侨联副主席杨劲松出席活动并做了闭营式讲话,他祝贺同学们出色完成了15天的夏令营任务,并欢迎同学们有机会到贵州来走走看看。

法国小熊猫学校罗坚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在夏天这个火热的季节,我们相聚在云端,通过‘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活动,了解中国历史人文,领略中国的大好河山。网上夏令营是一个充满乐趣同样充满挑战的舞台,同学们积极完成打卡任务,并展示自己的才艺,家长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举办的太好啦。第六期网络夏令营共有220位同学参加。感谢中国侨联、贵州省侨联、陕西省侨联、安徽省侨联的叔叔阿姨们的辛勤工作,感谢中国驻里昂总领馆的大力支持,感谢法国奥罗阿华文教育联盟和法国小熊猫学校的会长们、校长们和老师们的组织工作。让我们继续在云端开启我们的中国之旅吧。”

法国里昂中国文化之家和法国奥罗阿大区华文教育联盟的各华校校长们、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学生及家长们上线参加了活动。

营员作品展示

闭营仪式和开营仪式由班主任高青老师主持

张楠老师主持了“法国华裔青少年云端音乐会”

华裔青少年各展才艺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