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亲情中华>>夏令营
七月“遇”见你 情系科尔沁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第六期

内蒙古通辽营正式开营
2020年07月17日16:53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7月14日,由中国侨联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侨联、通辽市侨联承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内蒙古通辽营第六期正式开营,来自西班牙巴塞罗那孔子文化学校和加拿大大温莎中国人协会中文学校的126名海外华裔青少年参加开营式。

开营仪式上,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发表了讲话,自治区侨联主席史晴视频致辞,通辽市侨联主席乌兰哈达通过音频的方式向老师及营员们表示欢迎,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等疫情结束后,老师和营员们有机会可以来到美丽的通辽市和魅力无穷的科尔沁草原做客。

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讲话

加拿大大温莎中国人协会中文学校的马振中会长和巴塞罗那孔子文化学校麻卓民董事长通过视频表达了对中国侨联组织此次网上夏令营活动的感谢,家长代表和营员代表们也分别发言。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内蒙古通辽营为期15天,按照中国侨联的统一部署,通辽市侨联每天向营员们推送两个小故事,内容包括科技知识、防疫知识、传统文化、经典名著等,营员们将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网上学习打卡,通过展示图片、文字作品、录制短视频等方式与小伙伴互相交流心得体会,收获友谊,共同成长,在学习了解中华文化的同时,感受中国的悠久历史与灿烂文明,争做传播中华文化的小使者。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侨联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