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侨讯
天籁筑桥,全球同心
——全球青少年《文化之桥》线上公益音乐会为世界加油
2020年07月15日10:32  来源:中国侨联

截至目前,由新西兰文化之桥艺术学校总监闵婕发起的全球青少年《文化之桥》线上公益音乐会已播出6期,来自新西兰,中国,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巴西,德国,加拿大和英国,等等近30多个国家和600多位青少年报名参加。

新西兰文化之桥艺术学校总监闵婕说:“音乐虽然无法治愈新冠病毒,但能鼓舞人们的心灵,带来极大的精神安慰和力量。全球青少年《文化之桥》线上公益音乐会用音乐架起各国人民心灵的桥梁,用音乐传递人间最真诚的关怀和友爱,将各国人民的情感紧紧连结在一起。在这个艰难时刻,全球同心战疫,互助互爱能让人们更加坚强,早日赢来胜利的曙光。在这个特殊时候,虽然没有炫丽的舞台,但我们克服了空间和时间的障碍,用手机跨国录制合成一场空中的视听盛宴。用我们真挚的歌声和音乐,为中国加油,为世界加油!”

音乐会艺术顾问:马小平(中国)、张永新(中国)

策划:杨洋(美国),郭洪涛(加拿大),黄晓薇(马来西亚),张亚红(中国),索丹阳(中国),何锦涵(澳大利亚),倪雪萍(澳大利亚),方园(斐济),黄琼(美国),刘燕(巴西),张屹(日本),江波(新西兰)

后期编辑:赵显锋(中国),杨堃泓(中国),谢舒宇(澳大利亚),吕辉(中国),肖莎(中国)。

(责编:闫枫、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