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海南省侨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3日09: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创建文明机关和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干部在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中体现责任和担当。6月24日上午,海南省侨联组织机关各部室、离退休老干部等党支部党员共21名前往省史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机关党员干部有序参观“南溟奇甸”“红旗不倒”“扬帆奋进”三个展厅,深入了解海南的历史沿革、多元文化、革命斗争、建设发展等内容,深刻感受海南的椰风海韵、地灵人杰以及独特的本土文化,深刻感受海南革命先辈孤岛奋战革命史和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海南解放后特别是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二楼大厅,机关党员干部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坚定初心使命。在功能厅,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史二处处长颜书明同志,讲授了一堂琼崖革命和23年红旗不倒的生动而精彩的省史党情课,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投身到自贸港建设火热实践中,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干一件成一件,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贡献。

来源:海南省侨联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