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安徽省侨联机关开展 “党史教育日”活动
2020年07月03日09:0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加强党员干部党史、新中国史教育,7月1日上午,安徽省侨联机关赴庐江县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 “党史教育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毕清出席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退休老干部参加活动。

在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200余幅图文并茂的历史照片和大量冰冷沉寂的抗战历史文物讲述了江北新四军一个个烽火连天、热血沸腾的抗战故事,仿佛把大家带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机关党员干部瞻仰革命先烈雕像,认真参观馆内珍藏的历史图片、资料及战争实物,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江北新四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展的艰苦卓绝的武装抗日历史,领略了新四军将士在民族独立、抵御外侮的伟大斗争中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敢于争取胜利的斗争精神。

活动现场,李世蕴向过“政治生日”的两位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勉励大家要珍视政治身份,提高政治素养,做新时代重品行、做表率的侨联党员干部。随后,在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冰带领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广大侨界群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永葆为民情怀,不断凝聚侨心侨力,为我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侨界应有贡献。

来源:安徽省侨联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