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七期)

2020年6月

北京市侨联:携手献爱心 侨企助公益

2020年07月02日10:25

6月10日上午,北京市红十字会举办了爱心企业捐赠医用负压救护车仪式。市侨联主席荣洋,副主席苏泳,副主席、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然,北京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宝峰,副会长谢延智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北京市华侨事业基金会共同向北京市红十字会紧急救援中心(999)捐赠了2辆医用负压救护车。李宝峰会长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北京市红十字会和999将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绝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重托,积极做好医疗急救各项工作,为首都市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推进健康北京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然在讲话中说,能够有机会为首都的“抗疫防疫”工作,服务首都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出一份力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公司将会继续努力,紧紧围绕国家的战略发展规划,围绕“新基建”城市高质量发展,发挥自身优势,为首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城市公共事业的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鑫桥公司一直积极参与“抗疫防疫”工作,捐资捐物累计约达300多万元人民币。公司向海淀区红十字会捐赠的第一辆医用负压救护车现已投入使用。

捐赠仪式结束后,共同考察了999通讯指挥车、人道救援医疗专用车、航空医疗救援专用车等各类救援车辆以及999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指挥调度大厅、999人道救助热线专席等,他们对北京市红十字会和999多年来在日常急救、灾害救援、航空救援、反恐维稳、应急救护培训以及在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来源:北京侨联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