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文化交流>>亲情中华
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与世界中餐业联合会进行工作交流
2020年07月02日14:49  来源:中国侨联

6月30日,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副部长邢砚庄会见到访的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邢颖等一行3人。

邢颖常务副会长介绍了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相关情况,表达了与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开展合作的意向。

刘奇部长指出,中华美食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载体,餐饮业也是海外侨界重要产业之一。此次全球疫情对海外中餐业冲击很大,要化危为机,帮助海外中餐业重振信心、重塑形象。要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支持广大侨胞推进海外中餐业规范化、标准化和形象化发展,助力中华文化走出去。

邢颖常务副会长表示,希望能与文化交流部加强交流与合作,着力促进资源共享,合作打造品牌活动和项目,努力开创中国饮食文化国际化发展的美好未来。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由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从事中餐服务活动、中餐教育研究、中餐管理咨询及餐饮相关产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总部设在北京。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秘书长尚哈玲、副秘书长王文江参加会见。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