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动态消息
中国侨商联合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2020年07月01日13:52  

6月30日上午,中国侨商联合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学习了万立骏主席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所作的专题党课报告。支部书记、秘书长安晨以“坚持党对侨商社会组织工作的领导”为主题作了专题党课。

安晨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中国侨联的历史,结合本人工作经历,回顾了中国侨商联合会的成长过程,重温了党中央对侨商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性、坚持党对侨联工作领导的重要性、坚持党对侨商社会组织领导的重要性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

安晨强调,要坚持党对侨商会工作的绝对领导,就必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广大侨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自豪感和自信心。侨商会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广泛凝聚侨商力量,在中国侨联的领导下,奋力谱写侨商会发展新篇章。

来源:中国侨商联合会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