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动态消息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9日16:43  来源:中国侨联

6月2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机关715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在贾德成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的向党旗宣誓,增强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还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文件选编》的部分重要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叩问初心》。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自律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领袖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万立骏主席在“素质提升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会党组和机关党委的要求,在素质提升年中,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推动机关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