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信息传播
信息传播部党支部开展“素质提升年”学习活动
2020年06月18日12:47  来源:中国侨联

根据中国侨联党组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联系、服务、团结、引领侨界的工作,加强理论和形势任务宣讲宣介,更好地凝聚侨心侨力,6月12日下午,中国侨联讲师团网上宣介活动在人民网举行,信息传播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参加节目录制,并紧扣“素质提升年”主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中国华侨华人研究所所长张春旺、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何继宁、清华大学华商研究中心主任龙登高以“全球抗疫中的侨界担当”为主题,围绕海内外侨界团结抗疫的感人事迹,侨界积极为复工复产,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经济社会发展,为传播和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发挥的积极作用,进行宣讲宣介。活动由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主持。

在认真聆听专家们精彩演讲后,信息传播部党员纷纷表示,海内外侨界为推进全球抗疫发挥了独特作用,在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过程中,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是重要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会党组关于“素质提升年”的要求,聚焦宣传和信息化工作领域,创新思维模式、优化宣传内容、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不断提高为侨服务能力和水平,当好贴心人和实干家。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