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心系老归侨 真情送温暖 宁夏侨联组织全区老归侨体检
2020年06月15日10:55  

为体现对广大归侨的关心关怀,全面了解老归侨身体健康情况,全力做好为侨服务工作。6月8日起,宁夏侨联组织为65岁以上老归侨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全区近30位老归侨参加,他们中大多数建国初期放弃国外优越的生活条件回国参加学习和社会主义建设,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针对老归侨的身体状况及老年人常见易发疾病情况,宁夏侨联与医院反复协商沟通,确保提供一份适合老年人需求的体检方案。项目包括了肝功、心脏彩超、腹部B超、心电图、以及胸片等十几个检查项目。通过体检,将为广大老归侨自身健康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和指导。

老归侨们对宁夏侨联关注侨界民生,为侨办实事、解难事给予积极评价,表示此次体检使他们更加了解掌握自己身体状况,日后可以有针对性的做好日常自我保健防护,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促进宁夏侨联事业发展发挥作用。

来源:宁夏侨联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