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动态消息
权益保障部党支部、基层建设部党支部和北京市侨联社会工作部党支部联合举办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2日18:43  来源:中国侨联

为积极响应中国侨联“素质提升年”活动号召,深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凝聚实现中国梦的精神力量,6月12日上午,权益保障部党支部、基层建设部党支部和北京市侨联社会工作部党支部赴颐和园,联合开展了“领略中华文化魅力 坚定‘四个自信’ 提升人文素养”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跟随讲解员游览了颐和园,聆听了如意门、争气桥、宿云檐、石舫、长廊、听鹂馆、贵寿无极院等建筑的历史趣闻,领略了皇家园林古迹名胜的精工巧作,了解了一砖一瓦一石一木背后的文化内涵,在贵寿无极院参观了解了皇家糕点文化,并体验了我国古代砖拓花纹制作。

大家纷纷感叹,短短半天的党日活动使自己对古代宫廷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再次被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所折服,为自己国家的深厚文化底蕴倍感骄傲。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不断砥砺前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传承弘扬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作出贡献,为推动侨联事业发展凝聚力量。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