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文化交流
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走访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进行工作交流
2020年06月03日10:12  来源:中国侨联

2020年6月2日下午,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一行走访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广东方),与总经理毛卫兵、总编辑王坚平等进行工作交流。

王坚平首先介绍了国广东方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平台核心内容以及海外业务现状,并希望能够与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播。

刘奇介绍了中国侨联文化交流有关品牌活动。他指出,国广东方作为一家国际化新媒体运营服务商,有良好的信息基础设施、过硬的技术、丰富全面的信息服务。听了相关介绍后很有收获、很受启发。现在,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巨大变化,新的传播方式层出不穷,传播快、影响大、覆盖广、社会动员能力强,也给我们如何做好海外文化交流提出了新的课题和挑战。希望双方以后在内容制作宣传、传播内容共享、线上线下互动、共同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不断加深借助互联网进行文化交流传播的广度、力度、温度和深度。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