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信息传播
信息传播部党支部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
左志强开讲第一课
2020年05月29日21:36  来源:中国侨联

为贯彻落实中国侨联“素质提升年”工作要求,5月29日下午,信息传播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素质提升年”学习交流活动,支部书记左志强开讲第一课,带动支部党员“人人讲课,全面提升”。

会上,左志强结合自身30多年国内海外工作经验,以《侨务工作之我见》向全体党员交流了侨务工作心得、体会、方法、建议,阐述了归侨与侨眷,华侨与华人等基本用语的概念、渊源、数量、范围,讲述了海外华侨华人的现状和特点,回顾了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侨务工作的论述和指示,谈到了侨务工作的基本原则和方向。

最后,左志强要求部门全体党员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素质提升年”为新起点,以提升自身修养、素质为目标,坚持政治引领,确保对党绝对忠诚;坚持胸怀全局,不断提高站位格局;拥有强烈的事业心,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激发自身顽强拼搏精神,做到立足岗位有作为;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做到掌握政策、熟悉情况、精于运用、善于总结、乐于助人,切实把“素质提升年”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信息传播工作实践中。

通过学习交流,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第一课”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语重心长、发人深省,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会党组“素质提升年”部署举措,全面提升个人素质能力,推动部门整体素质提高,为实现侨联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编:徐玉涵、程宏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