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基层建设
党建引领 情暖侨心 助力侨企
——襄阳市侨联实地调研侨企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5月29日21:27  

新冠疫情以来,特别是在进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有序恢复阶段以来,为加强对侨界的政治引领,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侨联组织的温暖,确保襄阳市的侨资企业活下来、留得住、发展好,市侨联副主席张媚、党组成员曾月成分别带领调研专班,通过采取电话访谈、问卷调查和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全面了解侨企困难和需求,积极助力侨企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为侨企送去了消毒酒精、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

5月18—20日,副主席张媚带领调研组一行走访慰问重点侨企,包括湖北台基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海厦建设有限公司、湖北特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

 

5月19—20日,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曾月成带领调研组一行,先后赴谷城县、宜城市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调研组一行每到一个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重点关注侨企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实地查看企业操作生产车间,向侨企负责人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惠企政策,指导侨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抗疫生产两不误,为促进襄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市侨联四级调研员吴建武,机关干部刘习义、雷玉敏等参加调研。 

来源:襄阳市侨联

(责编:徐玉涵、程宏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