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动态消息
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学习传达
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5月29日17:43  来源:中国侨联

2020年5月29日下午,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重点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并传达了万立骏同志在中国侨联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召开时间、背景特殊。会议全面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重要决策部署,坚持和发扬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坚持和发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坚持和发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围绕服务“六稳”“六保”,有序有力抓好组织人事、机关党委、纪委和老干部的各项工作,聚焦重点、增强本领、勇于担当,努力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结合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工作,认真学习、领悟、落实好万立骏同志讲话精神。一是要深刻认识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和变化,把握好今年侨联工作的重点任务和举措,从伟大民族精神中汲取力量,做到“心中有大局,行动有方向”。二是要勇于创新,持续推进既定工作任务的平稳顺利进行。三是要以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提倡部门和个人都设立年度目标。以目标任务为导向,促进工作进一步落实,个人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四是要持续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会党组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检验。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责编:徐玉涵、程宏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