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海外行动
美国广东侨胞联合总会发放家乡爱心口罩
2020年05月22日10:36  

美国广东侨胞联合总会一连三天向会员们派发来自家乡政府的爱心口罩等。(该会提供)

【侨报记者崔国萁5月18日纽约报道】美国广东侨胞联合总会在收到来自家乡政府捐赠的一万个爱心口罩后,于16至18日连续3天在位于布碌仑八大道的会所向会员们派发,受到乡亲称赞。

据悉,在纽约遭受新冠病毒重创后,闻知疫情的广东江门市委、市政府,江门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红十字会等共同统筹了海外捐赠计划,紧急调拨物资驰援侨胞,并于近日向广东侨胞联合总会捐寄了一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

收到爱心口罩后,该会立即行动起来,一连三天向会员派发。同时,该会又采购了一批连花清瘟胶囊,也一同免费派送给会员。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该会还制定了安全的分发方式,让会员们提前在网上预约时间分批领取,以减少接触,避免群聚。

包括该会总顾问甄锦荣、总理王泳珺、主席邓文生、常务副主席陈浩欢、副主席阮迪康、秘书长刘志斌,以及副秘书长吴金光、李景怀等人,在三天内分批前来会所,协助有序地向会员们派发防疫用品。

来源:广东省侨联宣传文化中心公众号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