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维护侨益>>维权动态
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赴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拜访座谈
2020年05月21日10:01  来源:中国侨联

5月20日,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张岩一行前往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开展拜访座谈。

座谈会上,张岩详细介绍了纪念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系列普法活动的具体安排。她提到,今年是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开展系列普法活动旨在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包括侨界群众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对于全国推进依法治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张岩表示,普法与依法治理局一直以来对中国侨联普法工作大力支持,双方也有成功合作的先例,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继续加强部门合作,增进联系,共同推动侨务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局长王晓光在座谈会上提到,本次活动从初步方案来看载体新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普法与依法治理局也将发挥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中国普法网等新媒体优势,积极协助宣传普及涉侨法律法规,全方位参与支持活动开展。

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副局长刘汉银、二级巡视员杨蔚莉等参加了座谈会。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