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动态消息
文化交流部党支部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交流学习
2020年05月19日17:55  来源:中国侨联

5月19日下午,文化交流部党支部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学习。支部书记刘奇同志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同志在中国侨联“素质提升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王茜、丁强、徐雨融三位同志分享了参加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线上学习会和座谈会上的发言,支部其他同志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经过交流学习,同志们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会党组关于认真落实“素质提升年”的举措,在巩固前一阶段做法经验的基础上,围绕政治素质过硬、理论素质增强、能力素质提高、道德素质提升、廉政素质强化的目标,全面掌握素质提升的内容,不断提升个人素质能力,推动部门整体素质能力提高。

支部书记刘奇强调,素质提升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素质提升年”活动是一个开始。要做到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升政治和理论素质;做到认真观察思考和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知识和智力素质;做好自我调适和抗压能力,提升心理和身体素质。要不断提升政治鉴别能力、依法行政能力、公务服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学习思考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创新开拓能力、应急反应能力。要好学不厌、好谋善断,不能好高骛远、好为人师。要把素质提升落实到我们的工作中去。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