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六期)

2020年5月

一名老党员、老归侨的抗疫担当

2020年05月15日16:03

秦月娥是北京市侨联蒙古归侨联谊会副会长、东城区景山街道侨联主席。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街道侨联主席,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抗疫活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被北京市东城区委组织部评为“社区防疫标兵”。

在党中央发出党员自愿为抗疫捐款的倡议后,立即主动捐款。在社区党委发出党员到路口参加志愿值守通知后,立即报名加入,并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在路口的值守工作。在抗击疫情初期,口罩等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把儿子为老两口买的口罩捐给社区,尽最大努力为抗击疫情出力。在居家抗击疫情期间,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主动参加舞蹈表演视频、侨界“空中音乐会”等活动,带领大家自觉遵守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丰富大家的居家生活,以良好的心态感染和影响着周围群众,帮助周围群众坚定信心,共抗疫情。

来源:北京侨联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