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防城港市侨联两手抓 双促进 赠送口罩助力复学与工作调研两不误
2020年05月15日15:35  

防城港市侨联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双促进”的工作方式,向防城港市内部分学校赠送口罩的同时开展相关工作调研。

目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防城港市内各个学校逐渐有序开学,为支持归侨侨眷学生安全返校学习,近日,防城港市侨联部分机关干部在林威爵主席的带领下,先后来到东兴市华侨学校、东兴市实验学校、东兴市中学、上思县昌菱小学、港口区企沙镇华侨学校、十万山瑶族乡双峰小学、太平小学等7所归侨侨眷子弟较为集中的学校,赠送自治区侨联和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捐赠的8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充分表达各级侨联组织对当地学校和学生的关爱。

在开展赠送口罩活动的同时,防城港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威爵随机走访了各县(市、区)部分归侨安置点和侨联机关,对各级侨联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调研。他要求,各县(市、区)侨联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国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议和自治区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近期要重点抓好服务侨企复工复产等方面工作。

左二:防城港市侨联林威爵主席

防城港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尚军和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赠送口罩活动及工作调研。(沈铭强 防城港市侨联)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公众号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