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维护侨益>>维权动态
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赴法制日报社走访座谈
2020年05月14日19:53  来源:中国侨联

5月13日,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张岩一行赴法制日报社走访调研,并就进一步加强“纪念《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系列普法活动”等合作事宜进行座谈。法制日报社副社长周秉键,法制网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岩部长介绍了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的主要职责及工作。她提到,权益保障部作为中国侨联维护侨益的职能部门,一直通过学习宣传侨法,加大依法护侨力度,增强信访工作实效,提高为侨服务质量,切实维护广大侨胞的切身利益。今年适逢《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由中国侨联推动开展“纪念《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系列普法活动”,旨在弘扬法治精神,加大侨界群众普法力度,增强侨界群众法治观念,推进侨务法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张岩表示,法制日报社作为党和国家民主法治建设领域的重要舆论阵地,在推动中国法治建设进程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希望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部门合作,共同为侨务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周秉键副社长在座谈会上表示,报社对该活动的举办高度重视,将通过《法制日报》及报社所属的法制网、“两微一端”新媒体开设栏目专版,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持续报道,努力为广大侨胞提供更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

张岩一行还参观了报社采编工作平台、法制网和舆情监测中心,详细了解了报社采编工作整体流程、《法制日报》版面设置及新媒体建设情况。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