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山水不隔爱 宁夏籍海外侨胞及留学生 收到家乡“侨爱心健康包”
2020年05月13日18:31  

“收到家乡浓浓的关心与关爱,衷心感谢娘家人的深情厚意!”

“我也收到了来自家乡的关爱,十分感谢!”

“收到健康包了,感谢宁夏侨联对我们的关怀!”

近日,由宁夏侨界捐赠的413份“侨爱心健康包”,承载着祖国和家乡人民的牵挂、关爱和祝福,相继送达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日本等国家的海外侨胞及留学生手中。为了能够让“爱心包”第一时间送达海外侨胞和留学生们的手中,宁夏侨联认真统计核对信息,装运包裹,多方联系协调通关和运输相关事宜。

身处异国他乡,来自家乡的健康包让海外游子们特别暖心,一句“同心相依,守望相助,同气连枝,共盼春来!”的祝福语,饱含着“娘家人”对海外侨胞最温暖的关心和牵挂。“谢谢关心,远在万里之外的加拿大宁夏籍侨胞和留学生,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收到的不仅仅是口罩,还有来自祖国对海外侨胞的关怀,这关怀和感动将永远留在我们心里!谢谢!”加拿大中国宁夏协会转达了侨胞和留学生们对宁夏侨联的谢意。美国、意大利等地侨胞和留学生们也陆续收到了爱心包,并通过转发朋友圈、写下感谢的话语,表达了对祖国和家乡侨联的感激之情。

受疫情影响,目前还有少量“侨爱心健康包”正在邮寄途中,宁夏侨联已安排专人跟踪,确保都能准确及时送达,同时希望海外侨胞和留学生们能够增强自信,加强自身防控,携手共抗疫情。

来源:宁夏侨联公众号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