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
信息传播部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01日09:09  来源:中国侨联

4月28日,信息传播部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以“云游侨博”方式,在线收看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网上直播活动,进一步回顾侨胞移居海外的历史、融入当地生活的习俗和文化以及在重大历史事件中的贡献,进一步感知海外侨胞爱国爱乡情怀。

支部书记左志强指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海外侨胞为抗疫斗争做出重要贡献,涌现出很多侨界典型和感人事迹,作为宣传部门的党员干部,一要丰富宣传形式,创新语言表达,深入挖掘,讲好感人故事;二要充分运用中国侨联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工作平台,做好典型事迹宣传;三要增进社会对侨胞的认知了解,营造爱侨护侨社会氛围;四要发挥海外华媒作用,弘扬正能量,为海外侨胞抗疫斗争加油打气。左志强希望部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思想不松懈、防控不松劲,按照会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要求,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奋力完成全年工作计划。

支部全体同志表示将按照要求,抓好落实,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为推进侨联宣传和信息化建设持续发力。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