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
联谊联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9日16:32  来源:中国侨联

4月28日下午,联谊联络部党支部开展“加强警示教育,严明党的纪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日活动上集体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国侨联直属机关纪委《关于“五一”期间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通知》精神,观看了保密教育专题片。

支部书记陈权强调,加强纪律教育是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环节,也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深入开展纪律教育,狠抓执纪监督,养成纪律自觉。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根本利益,做好保密工作是每位同志不可推卸的一份责任。我们要充分认识纪律教育、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案为戒,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增强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正做到自警、自省、自律、自重。

会上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做好海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4月26日,联谊联络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增强忧患意识 防范风险挑战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