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
文化交流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
2020年04月21日14:20  来源:中国侨联

4月20日,文化交流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姚勇同志的转正问题。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刘奇主持,9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姚勇同志汇报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支部第二党小组长李冉同志介绍姚勇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代表党小组提出同意其转正的建议。组织委员易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表示,经支委会讨论,同意姚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齐全胜副主席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支部大会并对姚勇同志进行点评,支部副书记邢砚庄等就姚勇同志转正充分发表意见,认为预备党员姚勇同志政治敏锐、工作认真、严于律己,符合一名党员的标准,希望其今后继续加强学习,加强与同志间的交流沟通,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姚勇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与会党员同志们的见证下,姚勇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党支部书记刘奇同志最后说到,每一位党员都要明确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就是要在思想上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行动上坚决拥护党的方针和政策,遵守党章和纲领,时时刻刻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新时期新时代,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不辱使命,从以下三个方面不断强化自己:一是要讲政治,做一名忠诚的党员干部;二是要勤练功,做一名务实的党员干部;三是要守好节,做一名清廉的党员干部。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