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中国侨联法顾委国内委员奉献爱心

为海外委员捐赠防护口罩
2020年04月03日10:03  来源:中国侨联

随着海外疫情的不断发展,中国侨联、中国侨联法顾委领导时刻牵挂法顾委海外委员的安危,与他们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传递组织温暖。

法顾委国内委员发扬守望相助的精神,为海外委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国内委员、北京炜衡律师事务所董事局主席张小炜律师向海外律师团出资2.5万,捐赠5000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通过法顾委办公室寄送受疫情影响的海外委员。张小炜表示,法顾委是团结温暖的大家庭。疫情初期,海外委员鼎力支持国内抗疫工作,现在我们要主动回馈他们,与他们携手战疫、共克时艰。

在法顾委办公室的周密组织下,捐赠的首批口罩已驰援给意大利、法国、西班牙、日本等疫情严重国家的法顾委海外委员。目前,正统计受疫情影响的其它地区海外委员需求,迅速组织寄送工作。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