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南阳市侨联向法国捐助防疫物资
2020年04月02日11:43  

3月22日上午,由南阳市侨联捐赠的2万只医用口罩,将启程运往法国,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

南阳市侨联主席谢文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地积极应对、联防联控,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取得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胜利。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海外华侨华人积极捐款捐物,为南阳防控一线提供了大批急需的防护物资,这份情谊我们不能忘怀,祖国也不会忘记那些身在海外的游子同胞。这次南阳市侨联对法国的捐助,就是响应中央和省里的号召进行的一次爱心善举。这次捐赠体现了南阳人民担当奉献的高尚情怀,更体现了南阳人民大爱无疆的国际主义精神。

此次捐赠的医用口罩全部为南阳市侨商会会员企业河南汇博医疗有限公司生产,该批物资将从南阳直接起运,运抵驻法国里昂总领事馆后,由当地领事馆定向分配至防疫一线和华侨华人手中。

来源:河南侨联公众号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