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苏州市侨联部署落实全市营商环境创新大会精神
2020年04月01日11:20  

3月28日上午,苏州市委、市政府召开苏州市营商环境创新大会。苏州市侨联组织全体驻会人员集中收看大会电视直播,及时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就发挥职能优势主动融入营商环境创新行动作出要求部署。

通过会议学习,侨联干部们对“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和苏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行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的讲话,更引发了大家对如何更好地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考。

大会直播结束后,市侨联随即召开会议精神贯彻部署会。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在会上指出,蓝绍敏书记的讲话紧密贴合苏州高质量发展要求,明确了持续创新营商环境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路径,既接地气又催人奋进、意义深远,并就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苏州发展没有“局外人”,侨联组织要主动融入、与“市”俱进,向海内外侨界多角度宣介苏州的创新机遇与营商环境,广泛牵线搭桥促进合作。二要增强创新能力。要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进取意识和创新能力,围绕中心大局全力推进各项侨联工作,努力争先进位,以再攀新高的履职成效交出侨联“答卷”。三要优化服务成效。要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增强侨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作为开展服务的首要考量,以更加精心、精细、精准的服务,当好广大侨胞的“店小二”,持续提升“侨胞之家”的热力值。

来源:江苏侨联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