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受万立骏主席委托 安徽侨联看望回国参与抗疫志愿医护服务的侨胞何彩霞女士
2020年03月21日09:52  来源:中国侨联

受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委托,3月19日下午,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李世蕴一行赴合肥京东方医院,看望慰问了从英国归来、志愿参与抗疫医护服务的侨胞何彩霞女士,向她以及其他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侨界人士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向京东方医院转赠了一批由侨胞捐赠的医用口罩。

李世蕴首先转达了中国侨联和万立骏主席对何彩霞女士的亲切问候,代表省侨联对何彩霞在祖籍国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节点毅然辞去工作,带着皖籍侨胞们捐赠的防护物资回到家乡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的义举,给予高度评价,并嘱咐她做好防护、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据介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广大海外华人华侨通过各种方式、各种渠道驰援抗疫一线,充分展现了心系祖籍国的情感和大爱情怀,何彩霞便是其中的一员。她逆行支援家乡抗疫,大爱之行感动了侨界和社会。她发挥自身从事的护理专业所长,在京东方医院隔离点热情地投入志愿服务工作,赢得了医院和集中隔离人员的普遍赞誉,彰显了侨界风采。

何彩霞对各级侨联组织给予的关心爱护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回来参加志愿服务,只是为家乡抗击疫情贡献了微不足道的力量。看到那么多白衣天使逆行前线,是她们的精神感动着我、鼓舞着我,能够成为这场战役的战士,我倍感自豪。选择回来志愿服务,不是一时冲动,是出于对祖籍国和家乡的真情,因为这片土地养育了我、培养了我,在祖籍国和家乡需要的时候,我愿意出一份力、献一份爱。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