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侨爱心工程
致海内外华侨华人的一封
感 谢 信
2020年03月19日17:10  来源:中国侨联

尊敬的捐赠人:

在举国同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感谢您响应中国侨联的倡议,以资金、以物资、以行动,纷纷支援中国抗击疫情,支持全国各地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们。

对您的爱心捐赠和无私帮助,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激之情。本次所有善款,华侨基金会全部用于抗击疫情工作。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全球华侨华人时刻牵挂着祖国同胞,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最大的力量。你们的爱心增强了一线医务工作者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你们的爱心让所有病患看到了康复的希望;你们的爱心再次让世界人民感受到了华人的坚强和团结。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海内外侨胞、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我们一定能夺取这次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我们一定能创造一个奇迹又一个奇迹。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

2020年1月30日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