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侨爱心工程
防疫阻击战,哈萨克斯坦陕西商会总动员
2020年03月19日17:09  来源:中国侨联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蔓延,疫情发展形势危急,抗疫医疗物资需求告急,每天国内联防联控的进展,都让在哈萨克斯坦的陕西商会会员们牵挂和揪心。大家积极响应国家防疫阻击战号召,希望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在何诚会长的带领下,在1月29日大年初五就组建了商会抗疫物资募捐小组,向在哈陕籍侨胞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捐资捐物支援国内第一线,并得到会员们的积极响应。

到目前为止,已募集转交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三万三千三百元人民币。同时,商会会员充分发挥个人能力,联手在哈中资企业和兄弟商会,在哈国紧急收集医疗物资共63万只医用口罩、2万只N95口罩、12500套防护服,在中国使领馆的协调调度下,分批运送回国,分别捐助到湖北、陕西、广西等地,有力的支援了抗疫第一线的工作。

何诚会长说:“我们这些捐款和物资数量微不足道,但这是我们对祖国家乡的一份心意,希望能在救援一线发挥作用,只要我们在各条战线上一起努力,定会早日战胜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