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侨爱心工程
情系祖国 共同战“疫”
2020年03月19日16:57  来源:中国侨联

近期,湖北武汉等中国内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海外侨胞的心,在了解到国内疫情的严峻,许多医护人员舍生忘死支援武汉、支援疫区的壮举后,侨胞们担忧着国内同胞的安危,2月10日,缅甸中华总商会、仰光云南会馆、广东工商总会、缅中交流协会、缅华妇协、缅华互助会、南中校友会、华中校友会、缅华基金会、等缅华各界侨胞及侨领,向中国侨联华侨公益基金会捐款121622.78美元,仰光云南会馆通过各种途径购买医疗防护设备运往国内,用于支持国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表达侨胞们对医护人员支持和敬佩,对疫区同胞关爱。

侨胞们纷纷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缅华侨胞心系疫区同胞,在祖籍国遇到困难最需要帮助和支持的时候,我们海外华人的心永远和祖籍国在一起,众志成城,竭尽全力,为疫情防控尽一份自己的力量。相信在习主席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定能战胜疫情,取得胜利!相信祖籍国的明天会更好!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