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侨爱心工程
益海嘉里集团捐赠3000万支援国家抗击疫情
2020年03月19日16:43  来源:中国侨联

湖北武汉等地陆续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心。为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支持武汉地区抗击疫情,中国侨联向海内外侨胞发出向疫区捐赠款物的倡议,并得到了积极响应。

著名华侨企业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将通过“金龙鱼公益慈善基金会”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总值3000万元人民币的款项和物资,其中2000万元为现金,1000万元为救援物资,支持湖北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益海嘉里此前已经积极参与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1月25日,益海嘉里紧急采购的10万只医用口罩运抵武汉,截至28日中午,益海嘉里已累计向武汉捐赠医用口罩23.6万只。同时,益海嘉里作为国内最大的粮油供应商之一及时启动了应急保障工作,保障粮油供应,稳定市场价格,全力满足人民群众需要。该集团承担的武汉市地方粮油储备已完成备货,可随时调运。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益海嘉里坚信,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够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斗争的伟大胜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