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侨爱心工程
德迈集团捐款120万元 助力疫情防控狙击战
2020年03月19日16:30  来源:中国侨联

2020年1月26日,中国侨联常委、中国侨商联合会监事长、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德迈国际产业集团董事长施乾平先生,积极响应中国侨联的号召,为疫情防护,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爱心捐赠120万人民币,支援国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德迈国际产业集团简称“德迈国际”,是以高科技产业园区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为主的投资集团。涉及科技实业、产业孵化、商业运营、金融投资、物业管理、文化教育、国际医疗等相关领域。德迈国际产业集团多年来热心于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会各类慈善活动,坚持长期向贫困地区捐资捐物,回馈社会。在疫情爆发以来,施乾平引领企业迅速行动,捐赠善款支援疫情防控,严格执行相关防控规定,以实际行动号召社会各界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德迈国际产业集团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与社会各界一起守护家园,共抗疫情。同时始终心系疫区人民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德迈国际始终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必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天佑中华!武汉加油!祖国加油!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