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侨爱心工程
千方集团2000万元驰援一线支援国家抗击疫情
2020年03月19日16:29  来源:中国侨联

1月28日,千方集团根据疫区需要,响应中国侨联关于海内外侨胞为抗击疫情捐赠款物的倡议,捐赠2,000万元的现金和医疗防疫物资,驰援抗击肺炎疫情。其中,1000万防疫物资通过中国侨联系统下发到国内疫区,1000万现金专用于抗击新冠状病毒疫情的需要。

此次捐赠的现金及相关医疗防疫物资已经陆续抵达湖北等国内疫情严重地区,用以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等一系列抗击疫情的相关工作。

千方集团董事长夏曙东表示,面对全国多个地区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集团将积极响应并配合疫情防疫相关部门的工作开展,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周密部署下,全体千方人将与全社会戮力同心,携手打赢这场防疫硬仗。

千方集团自2000年设立以来,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智慧交通与智能安防行业领先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此次疫情中,将与各分、子公司、集团的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共同加入这场疫情攻坚之战,与每一位抗疫的勇士们站在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与此同时,千方集团已与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接,向正在建设中的武汉雷神山医院无偿捐助建设所需的监控系统及设备,并组建专项行动组确保设备安装调试的顺利进行,助力武汉雷神山医院尽快建成并投入使用。

千方集团作为自主创新型企业,以“让科技为每一个人的智慧出行及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为使命。集团旗下拥有以智慧交通和智能物联为核心的上市公司即千方科技体系(股票代码:002373);以商用车车联网业务为核心的中交兴路体系;及以产业金融为主线的千方金融体系。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子分公司100余家,员工6000余人,业务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编:闫枫、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