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侨爱心工程
广东天行健慈善基金会350万元驰援国家抗疫
2020年03月19日16:27  来源:中国侨联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30日,广东省天行健慈善基金会响应中国侨联关于号召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的倡议,捐赠350万元驰援抗击肺炎疫情。其中,200万元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给湖北省黄冈市,为当地医院一线医护人员采购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用品;150万元对接海外采购医用物资,用以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健康等一系列抗击疫情的相关工作。

广东省天行健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在全国积极开展慈善活动,参与中国侨联开展的“侨爱心工程系列活动”已惠及数万名困难群众。本次抗击疫情行动中,广东省天行健慈善基金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努力担当慈善组织的社会责任,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并积极对接社会各界资源,爱心华侨也在海外寻找物资支援,爱心企业和个人积极捐资援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编:闫枫、徐玉涵)
X